指望遠鏡

杂文的存放箱。

放晴后初始之日【大辅生贺】

-cp/小野大辅×神谷浩史
有很多bug但剧情需要请务必暂时忽略😂
最后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没有任何预兆的雨悄然来至,大雨中是行人们四处躲藏的身影。拐角处的书店仗着门口有棚的遮挡而跟这场残局隔离,也顺便保护了棚下的两个人。

微瘦小的青年一脸嫌弃地瞪着旁边比他略高的男人,被瞪着的那个人还似乎毫无察觉地看着周围的雨水傻笑。许是被盯久了才转头和他对视。不好意思地拍了拍头发,小野表示自己的雨男力最近Max实在无能为力╮( ̄▽ ̄)╭但看到神谷脸上略带失望的神色时又开始手忙脚乱地炒起气氛。

“啊啊不过神谷桑下雨天也不是什么坏事啊!你看啊,至少天也在陪着我们淋雨,不然脸色怎么可能那么阴暗呢是吧?!而且路上雨伞颜色就像彩虹一样很漂亮啊!还,还有…欸欸欸还有什么…呜哇哇哇太差劲了qqqqwq…!”

“噗哈哈哈哈哈w小野君不用那么小心翼翼啦。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噢。话说小野君真的变了好多啊-明明以前那么悲观自卑的-哈哈哈哈哈--!”

悲观自卑吗……顿时愣住的小野反射性地看向身边的神谷,被看着的人还依旧弯着腰笑的不省人事。

【この世界はとても美しいと
ようやく思えた
あなたは少しずつ
仆を変えていってしまう】
  
   
  
被兴致勃勃的小野拉进游乐园后,神谷终究忍不住地扶额。

“小野君你还是小孩子吗?难得的休息时间却用在游乐场里而且还是下雨天的情况下……?”

“呜哇因为没有尝试过啊!明明神谷桑在被我拉进来时都没有挣……”

“烦死了烦死了!快点玩你的啊baka!”

“嗨嗨~”

不过虽这样说,雨天总归是不方便,半天下来能玩得安全且尽兴的游戏终究没几个,而且很多设施也不得不提早关闭。哪怕是再容易满足的小野心情也难免低沉下来。

刚想调整回状态和神谷去吃拉面当做给神谷赔罪的小野感觉到自己的尾指被人捏了一下,转过身却发现神谷一直在看着他。

“那个,小野君……”

“神谷桑是想让我燃起来吗?!没事的神谷桑不如说神谷桑叫我一声大辅就可以了!”

“蛤?”

“来嘛神谷桑!叫da~si~ki~”

“好吵啊小野桑!”

“诶--变小野桑了呢。D好伤心啊要哭出……”

“摩天轮。”

“诶?”

神谷低下头,被雨声蒙蔽的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

 
“如果是下雨的话……要不要试一下乘坐摩天轮看看城市的雨景吧”
 
  
 
 
雨水打在摩天轮座舱的玻璃上,小野自从进来之后就一直看着坐在对面的神谷,但神谷从头到尾都在安静地看向座舱外,没有理会这视线。

鼓起勇气。“啊,啊诺神……”

“看小野君,要天晴了。”

此时摩天轮刚好恰到好处地升到顶端,一道不明显的光线照了进来。小野一愣,也跟着笑着看向座舱外。

“是啊。”

【ハレのち始まりの日
完璧じゃなくてもいい】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