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望遠鏡

杂文的存放箱。

被注视

-cp/杰诺斯×埼玉

书到用时方恨少
作者有病,抽风之作。可看成是较长的段子。
很啰嗦 想要表达的内容都成 一句话总结了 。
   
  
   
     
   
“先……先生……这是要找你的钱……”

“哦。”

从目瞪口呆的收银员手中接过零钱,杰诺斯谨慎地快步离开还在进行特卖的超市,转而走向无人问津的小巷。

太危险了……刚刚在超市里被那么多不怀好意的人类看着,平常老师也是在忍受着这种酷刑的吧。可恶!明明有那么多人在窥探着埼玉老师的力量,但身为埼玉老师的弟子我竟然一直都感受不到老师作为一名强者的这种痛楚!真是太不尽责了!
  
   
   
「呐杰诺斯,我怎么感觉这几天总有人跟着我啊,会不会是些可怕的跟踪狂之类的。
不…也没有杰诺斯你说的那么严重啦,只是自己本人碰上了这种事情总感觉有些不舒服而已真的……」
   
    
  
不爽。

世界上竟然会有这种十恶不赦死皮赖脸不知廉耻罪大恶极千夫所指禽兽不如丧尽天良自以为是异想天开罪该万死死有余辜厚颜无耻丧心病狂的智障在如此大胆地跟踪埼玉老师,只要被我抓到,绝对要把他千刀万剐炒煎炸煮蒸焖了。

杰诺斯烦躁地握紧了拳头,又突然间想起什么似的摸向自己光溜溜的头顶。

满足脸。

幸好让博士给自己换成了埼玉老师的发型,还问博士拿了一个埼玉老师的面具和(快被机器手臂撑爆了的)衣服使还原度更高,不然我怎么能像这样体验到埼玉老师视角的世界的样子呢。

呀,都到这个时间点了。正在午睡的埼玉老师这时候也应该醒了吧,该赶紧回去了。

杰诺斯扯了一下面具的带子,尽量模仿埼玉的动作走出了巷子,顺便又体会了一把万众瞩目的感觉。

 
  
真的是……

太危险了……

这个世界……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