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望遠鏡

杂文的存放箱。

呐。【临也生贺】

-cp/平和岛静雄×折原临也
 
 
  
 
  
池袋街头,难得地平静。

平常的“日常”创造人之一--平和岛静雄正提着一盒被揉搓得不成样子的不明物体走在路边,脸色的阴沉使路人唯恐避之而不及。

“嘛今天好歹也是临也的生日啊~毕竟同学一场,如果临也全天没人陪的话不就太可怜了吗?~”

早上新罗的话还在耳边响起。但是为什么让我来?!那只跳蚤怎么样关我什么事啊啊!平和岛静雄自从被新罗赶出来后脑子就一直在想着这两个应该不算问题的问题,但防止越来越烦躁的心情暴走也还是及时地停止了思考。

途中搭乘了热心的无头骑士的顺风车更快地来到了新宿,临也的公寓就在眼前。

在对待之前的一扇扇们时还算温柔的平和岛静雄却面对临也的办公室们时就好像对待它的主人似的直接用上力一脚踹开,徒留裂痕满布的墙壁暗伤。

平和岛静雄一眼就看到了正前方的临也专属的办公桌,电脑全都没有开启,座椅上也空无一人。他探了探头嗅了几下,发现临也的跳蚤味很淡,应该是临也离开了许久。看来没有埋伏。

走了进去,平和岛静雄才发现阁楼上有一股很浓的跳蚤味。是在上面吗。把类似蛋糕的东西往茶几上随手一扔,平和岛静雄才缓步走向味源。

“……喂临也,你又在干什么?”

打开阁楼上的卧室们,临也就直躺在床上。看到粗暴的来客临也不满地啧了一声,随即翻了个身背对着平和岛静雄用被子盖过头顶。

“啊--是小静啊。真是不好意思呢今天不能给小静揍了所以快给我滚啊。”

“蛤?!”

平和岛静雄压抑住随时准备暴走的情绪,大步来到临也床边掀开被子,临也消瘦的身体顿时暴露在他的眼前。

“喂小静我好像没来闹事吧就给我消停一会不行吗单……”

临也直起身坐着,抱怨的话还没说完,就眼前一暗,额头上传来另一个人的体温。

“是……发烧了吗。没想到临也像你这种人也会生病啊~”

不给临也反应时间,平和岛静雄就远离了临也,一脸戏谑。

“既然知道了的话就快去死啊小静,怪物在我身边只会让我更难受的。”

“一口一个小静怪物的我有名字的啊啊!如果你会因此难受致死的话我可不介意在这呆一天。不过为了让你认清我是活生生地人类我还是勉强留下照顾你来证明自己好了。”

“为……”

“拒绝的话就杀了你噢!”

“……”

扒下被平和岛静雄盖住头的被子,重新躺下的临也苦着脸看着平和岛静雄离开房间。

“哦对了。”

刚思考着要不要从这里逃出去的临也一愣,转过头却发现平和岛静雄也在看着他。
  
 
  
“生日快乐。”
 
 
 
--------------------END--------------------

评论

热度(17)